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COMPANY公司簡介

>公司簡介

中勝機械創立於1968年,早期從事於傳統木工機械的製造,廣泛地生產過各式各樣的木工機械。隨著時代變遷的腳步,繼而轉型致力於客製化特殊機械的研發、製造與改良。因擁有豐富的累積經驗,且積極追求卓越、創新與專業,使得中勝機械在市場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。

 

我們的經營管理

降低成本

減少生產成本,使得公司與客戶都能達到雙贏局面。

改善效率

整合訂單、物料、生產及出貨等作業,提高執行效率。

不斷創新

發展新產品、加入產品新功能、發展新的生產方式。

持續成長

增加市場占有率、獲取更多客戶。

客戶導向

客戶至上的體認,增加客戶滿意度。

我們的經營項目

45度切角機、多角度切斷機、相框釘框機

45度切角機、相框釘框機

45度切角機適用於相框、木框、鋁框、鋁門窗框、鋁擠型、塑膠框等45度角裁切。裁切出的角度精準、完美,廣受客戶的好評與肯定,在台灣市佔率居同業領先。研發出的45度水平式雙鋸切角機更榮獲台灣與中國之專利。

砂布接頭整廠設備

砂布接頭整廠設備

包括各式砂布捲帶、環帶之分條、斜度裁切、波浪型斜度裁切、 接頭剔砂、接頭壓合等整廠設備。在台灣市佔率高達100%,經不斷之研發與改良,製造出的設備達國際水準,暢銷世界各地,品質與實用性皆獲得使用者之肯定,且價格實惠。

我們的行銷市場

台灣、 中國、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越南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印尼、印度、以色列、澳洲、紐西蘭、俄羅斯、南非、加拿大、美國、巴西等各國。

我們的行銷市場